🎐

独处圣诞玫瑰

独处圣诞玫瑰(梅林应援)
Day 1
你好,可爱的魔术师小姐。
这里是哪?非常抱歉,我的数据库里也没有回答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嗯?你问我是谁?这个倒是可以好好地回答出来。我是这里的管理AI梅林,你是第一个唤醒我的人。
真是一场好长的梦啊——或许我们的生活本身就是一场梦境也说不定呢?我对于这方面的理论可是相当专业的,嘛,虽然理由不明。
怎么了?露出这种表情,我也会觉得难过的喔。想要回去的话,我会尽力帮你的。今天先和我熟悉下这里吧?
振作起来了啊,真是好孩子。
那就再郑重一点——花之魔术师梅林,愿意成为你的希望。我们的作战,是我引导你的作战喔!
Day 2
盯着时钟看好久了哟,魔术师小姐。
吓到你了?叫我不要突然出现?哈哈哈哈哈抱歉,但是这就是AI啦。唔,我大概能理解你哦,效率有点太高了,就会让人没什么兴味。
你说今天是圣诞?那个人的生日啊,对此我不打算发表任何意见喔。
不过这次我就姑且充当一下圣诞老人?这个是圣诞玫瑰,要拿好哦。
很漂亮吧?它可是代表梦境的花朵哦?嗯?你问为什么?就算我知道,告诉你之后也没什么意思了吧?不过无论如何要好好保管啊,这可是让你回去的关键。
希望我的花能够开在你的眼里和心里。不要笑啦,这是带着我万年难得的诚恳——只为了唤醒我的你特别拿出来的哟。
Day 3
嗯,没想到你居然今天就来到了这里。昨晚感觉怎么样?哈哈哈哈哈,你想多了啊,魔术师小姐,我可没有用让人误会的措辞。
唔,只是没想到在这里只是两天而已啊?我之后的命运全都依靠你啦。花是几百年前从我身上剥夺出来的魔力具现,存放在管制区里,只有它可以指向我——我的身体被剥夺了魔力加了沉睡咒文,存放在这个现实与虚拟的边缘地区,即虚拟阿瓦隆,我的意识就成为了AI哦。
因为为虚拟阿瓦隆提供了魔力的是我自己,所以我不能用我自己的魔力去突破自己的梦境,但是你和花可以。
对我怀有各种愿望的人很多,我被监禁起来也并不在意料之外。
你那个表情难道是——舍不得我吗?我好像又让淑女伤心了?
嗯,那就——(抱住对方)从世界的外侧,我可以保证我们的命运会继续交织。
只要等待,花就会绽放。

这篇文是给今年b萌梅林拉票的。。。就是今天32进16!各位小天使小仙女快去投票啊啊啊,梅林要输了啊啊啊啊啊啊。

这个转自梅林应援群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